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VISION

毕业的主题是VISION 现在要为了stage design想idea
昨天今天看了2次电影 还是没有刺激到我的头脑列
我应该会到处问其他朋友对VISION有什么想法
搞不好这样可以激发我 设计出不一样但有我personality的东西

就比如那时那个椅子和灯饰来讲 我本来一直想不到idea的
是我在冲凉时发呆和去了一趟朋友家才突然想到的

怎么办 其实很担心
因为还有portfolio的concept要想 其实有股冲动想玩空中跳伞
直接刺激到我整个头脑 我大概要疯了
才week 2就已经这样 我真的不敢去想我到时会怎样
就尽量让自己放松点 想想到时要穿什么买什么比较开心点

很stress很stress啊~~~Brain Stuck-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