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舍不得

其实 都已经生活在KL一年半了
为什么最近2次从JB回去KL时 都会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最初的时候当然会有 可是之后都没什么感觉了
但最近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到底为什么?

而且放假时 我尽量什么都不去想
尽量放松 尽量休息
因为我知道 放假之后迎接我的会是一个充满挑战性和压力的学期
是为了能够毕业的一个重要的学期

一直一直有着害怕的感觉 我知道这是紧张
第一次觉得毕业好恐怖
如果哪天真的哭了一场 不要觉得稀奇
来帮助我 带我出去透一透气 疯一疯 我就会觉得舒服多了
我最好的解压方法就是去唱K 之后真的会舒服好多好多

甚至 我为了不让JB的事情影响我 可能这个学期不回去了
第一次3个月内没有回家 但目前还不能肯定
因为只有拜一到拜三有上课而已 哪天得空没事做闷在家里快疯掉的时候
会有可能想要回去吧

还有 好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了 多多少少都为他们感到不值
2年的感情了 曾经很为他们祝福 但现在希望他们各自都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