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界杯+算命

昨天晚上超闷 刚好ivy pm我 我说很闷要不要去喝茶
她说要去看球 问我要不要去 接着可以在她家过夜 反正第二天可以一起去学校

之后我们一班人打算本来在pandan indah那些咖啡馆看球 结果定了的位却不够我们8个人坐
他们有个刚认识的人说可以去一个在我们那边附近的酒店看 因为刚巧他是那边的厨师
虽然觉得很怪怪的感觉 但他们都为了看球 所以都决定跟去了

第一次看球在很高级的酒店 然后也吃了超便宜超好吃有史以来最丰富的宵夜
这场最后一场的球赛真的好烂 虽然我没有赌 可是还是看到很想自己去踢球算了

看完之后 那个带我们去酒店的人帮我们算算命
起初我还打算要不要算得 因为随便给这种不认识的人算 不懂安不安全
可是他只是拿我们的生日日期和华文名罢了
那就没关系 至少不是给生辰

才一给号码 他就说 哇你家里蛮有钱的
我就直接显掉 我说没有咯 很普通罢了
如果他说我有钱是准的话 那就肯定不是现在有钱咯 以后或许有那个可能 (乱猜)

本来要开始不相信了 结果之后他说的全部都很准
他说我在家里是最大的 弟弟或妹妹很顽皮 很不听话
我为了家里背负很大的压力 在家里很勤力因为一直需要帮忙
我是觉得我成为了家里唯一的希望 所以不知不觉有了很大的压力

虽然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也计划了以后的将来
但我却不是跟着心走 是走一步算一步的那种
我觉得有点准 因为有时我会很犹豫 我到底要做什么

当然 我就问了他感情的问题 他要了我中间的华文名 =
他说我的名字有水 感情漂浮不定 很容易变心之类的吧
我觉得这个也蛮准的 变心我不知道 但的确很漂浮不定咯

他说我以后的事业固定了 想法成熟了 感情自然会自己来
那我不是还要等超久? 啊~~~~~拜托!

之后我又叫他讲多一点感情的东西 他要了我最后一个华语名字=
他说蛇没有脚 很喜欢呆在窝里睡觉 是很懒惰的动物 可是却有脚
所以是要讲我很喜欢乱跑吗?很不定心咯?

他讲的东西都点到为止 但至少我知道我目前的情况了
大概知道自己该怎样 可能注定我这一世的感情运比较差吧
是做女强人的命?哈哈 我不知道

我不介意等 反正都等那么久了可是要留给我唯一那个最好的
不然等那么到底是为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