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ohyeah

今天 真的有比較開心一點的感覺
因為 我終於找到我舞臺設計的靈感了

天哪 那種開心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至少有一點放心了 可以有個方向走了
=) =)) =)))

其實啊 我今天去學校時 是完全沒有靈感的
是老師分紙給我們時 要我們寫一篇作文 是關於自己的concept
突然看到裏面有一個參考idea是wild dreams&imaginations
才看到這個字 我的靈感就那瞬間 叮了出來
超級開心的

可是為何我的靈感是需要等它來的 而不是我去尋找它
><"


(Alice in Wonderland)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我打算做有wild dreams, imaginations還有mystery的感覺
就像是Alice in Wonderland類似的感覺
什麽都是很特別的 會讓人感到驚歎的那種 很五顏六色那種

會比較複雜一點 就看我要怎麼做罷了
老師說很ok 就等著我去設計出來 可是我很怕會做不好
做不出那種感覺 所以要去找很多這些的電影和照片慢慢研究了

可是呢 當他問我的VISIONS是什麽 跟這個又有什麽關聯
噢買尬 我愣住了
哈哈哈 我不知道也 還沒想這個哦
老師 給我點時間吧

沒關係 至少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而不是還留在原地
感謝天 感謝老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