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一个人又如何

我可以一个人出去吃饭 如果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可以一个人去买东西 如果不是很远或者是在顺路的情况下
我可以一个人整天在家 如果我无所事事的话

一个人又如何 在kl生活久了 学会独立比较重要
我一直没想过这个问题
要不是表妹突然一句说 :“你可以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买东西
我完全不行也 我宁愿在家啃饼干 等到有人愿意陪我出去买东西为止!”

已经在一个新的环境生活了 怎么能够不学着独立点
她不会做自己的东西时 就跟我说 :“反正有你在嘛!”

我不喜欢这样 很依赖人
依赖是要有限度 要看情况的 如果时时都依赖我 那我就不用毕业了
做奶妈去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