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My Bestie - Jacqueline





刚和中学最要好之一的同学出去
算一算 我们总共有5年没见面
那时 我转校 之后她更转到槟城去
之后更一度失去联络
然后她在facebook找到我 我超开心的

她那时转过来我的学校时 之后成为好朋友
再到我转校 我们同班才短短半年时间
可能是我们的性格相同 所以很快就很要好

我那时是超级粗鲁的 淑女永远跟我沾不上边
而她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就像是一对的一样 有男生朋友欺负其中一个
就会马上维护对方

其实我承认我跟她有点疏远了 刚刚出去和她喝茶
有点陌生的感觉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可是幸好她是属于那种多话型 并没有什么冷场

我们都觉得对方没有什么变 而我变比较有淑女的感觉了
哈 这是她说的

而她带着她老公一起出来 希望她和她老公孩子都很幸福
有机会到槟城找她
她说过要带我去clubbing还有shopping

期待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