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内疚


今天早上 我们班有field trip
要到毕业的酒店去

昨天下午老师有sms我 叫我通知其他同学
我马上sms给ivy 知道她也有收到信息
所以我认为如果她有收到的话 那老师也会通知其他人

再说 ivy说会在facebook tag其他的同学
所以我就没想那么多 跟表妹出去了一整天

可是 今天早上去ivy家等她时 突然同学打来说
为什么我没有通知班上的人有field trip
顿时间我整个人吓傻了 一直问自己怎么办

原来只有我和ivy收到信息罢了 班上其他人没有一个知道
而且她说话很明显很生气 说我害到班上很多人没带照相机
还要特地回去拿

后来去的路上 我一直想说怎么办 要怎么跟其他人交代
我很害怕 我没想到事情会闹成这样

我已经成了那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了

到了酒店里面 全部人都已经在那边了
我和ivy到时 每个都看着我们
知不知道那时我觉得最丢脸最内疚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 很想跟他们道歉 是我的疏忽

maryam问我怎么脸没有表情似地 好像很难过
之后我就和她说 真的很抱歉 我没有通知到大家
她就笑笑跟我说没关系啊 小事情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放在心里

听到她的一番话之后 真的觉得好感动
心情至少有好了一点 =)

刚刚 看到那位打给我的同学在facebook写到

It's not bout Blaming but it's bout Responsibility!!!!

最后 我是真心没有怪ivy
我知道这位同学认为我在推卸责任
但她想错了 我知道自己也有一部分的责任 我也有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