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没心情




的确 现在很情况就是很没心情的感觉
我生日快到了 还有2个星期
可是 我真的没有像以往那种很兴奋的感觉了

以前 会倒数 会到处暗示别人 会要求人家买这个买那个当生日礼物
可是现在 却没有那种高兴得感觉
有人会记得那就很好了

21岁耶 为何偏偏是那种应该要庆祝的年龄
可能是要毕业了弄到我很没心情想庆祝吧

可是换做是以前 我怎么可能会管这些有的没得
“我生日就是我最大 ” 以前我会有这种想法

也有可能大家都很忙吧。。。
想要尝试新鲜的 可是其他人都不一定有要我这样的想法

姨婆要带我去云顶 可是我不是很想去
她带我去云顶 是她自己要去赌场罢了吧

如果21岁可以移去明年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