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每个父母都是这样吗?

不是第一次了 很久以前 还在读中学时
爸爸就会跟我说 以后你做工的薪水要每个月给我多少巴仙或500/1000之类的
不然就是你以后做工要还我你读书的钱等等

是只有我的爸爸才会这样吗?其他人的父母也会时常跟他们的孩子这样讲吗?

我知道以后我是应该要给父母钱的 这是天经地义
可是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跟我讲呢?
我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甚至 我还跟爸爸说 我要投资 要买车 要付这个买那个
怎么可能还会剩那么多钱给你等等来顶嘴 因为我不喜欢听到这些

妈妈都没这样跟我说过 可是我只想知道为什么爸爸喜欢这么问



甚至甚至 曾经一个想法闪过我的念头
我是不是爱外公外婆多过爱自己的父母?


我不知道我这些想法对不对 不要跟我说我现在做不到的
因为我会去努力做 我必须要做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