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DULAN

什么鬼老师哦 3Dmax是我最难上的课
今天是第一天上他的课 真的是很想杀人
之前就听过他教到不是很好的传言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 要专心上课什么的
可是我今天是完全领悟到了senior所讲的

真的是他妈的想拍桌子 站起来骂他你到底是在跟自己讲话还是跟我们讲话
他是洋人 讲话有点模糊我不介意 用心听就好了
结果他教课就好像在跟自己讲话似的!

如果你专心听他讲什么 你就跟不到他在荧幕上按的东西
如果你专心跟他在荧幕上按得东西 你就听不到他在解释什么了

之前一直很辛苦2边追 最后我放弃了 看着他在荧幕上按就好了
打算回去慢慢研究不然再问人好了

干 dulan!! 又没给人tea break
要不是我问 我想他是不打算给我们休息的
后来我出去之后 大家一群全冲出来了
大家都说想睡觉 又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真的是要靠自己 要努力点 不然我会完全跟不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