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我好辛苦

最近 觉得好累
我不知道我在过什么生活

2个星期前从JB回来KL,我以为我已经免疫了
可是竟然还是会有想哭的感觉

昨天 和婆婆讲着电话 她问我 读书会辛苦吗
是不辛苦 可是有点累了
她说 没关系 读完了就可以回来了
听着听着 差点都快哭了

我不止要承受我的功课压力 也要承受金钱的压力
这个月的租金 交不出来了

我不想去讨钱 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必须去讨

我的生活跑到哪里去了

那几天没上课整天在家里 我真的感觉要疯了
那种感觉好辛苦

反而那种要调好闹钟起床 看时间化妆 然后赶着去学校的感觉比较好
过了几天那种宅女的生活 今天反而觉得解脱了

算了 还有多几个月 就快毕业了
我才能好好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