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的童年

突然间 就跟表妹聊起童年的时光
结果越讲越兴奋 就叫她去找些照片放上FB

大家都好开心 我也很激动下 好多回忆涌入脑海里

小时候 我根本就是个小tom boy
很爱玩 爱打架
最常跟表哥表妹还有弟弟一起打架 每个星期都要打那种
也记得表哥被我打到跪地上求我不要再打了
就算打到跌进龙沟也没关系 哭了也要继续打

除了亲戚 和周围的邻居们也拥有好多回忆
常常一起骑脚车 踢球 乱跑
就算吵架了 大声说从此一刀两断 明天还不是一样玩在一起
这就是小孩子

家里后面那条小巷是我永远的回忆
以前总是很吵闹 好多小朋友的嬉戏声
现在再也没有人再那样玩了
小朋友长大了 大家都变了
再也听不到那样的嬉戏声了

可是我的童年很棒 我拥有最棒的回忆 这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