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CB gay

那个CB gay 一定要弄到人很生气他才甘愿的吗?
我已经忍了他一次又一次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到几时
就算我很心软 就表示我没有脾气的吗

死CB gay fuck yourself!!!!!

真的很不明白 以前那个带我去看演唱会
还去过2次唱歌的那个他为何会好像突然间转性了

刚刚看到他在facebook这样写:
-其实,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是,既然你那么贱~我唯有先害你了.
-有同学仔想玩攻心计咯~

他是在说谁呢?不会我也是其中一个吧?可是我有想过要陷害它咩?开什么玩笑?!
他之后甚至还说:不能顶那些恶心的贱人!

他怎么又不说是他自己呢~
目前他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忍
但如果他有天做出过份的事~我绝对不会再让他这么放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