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害怕+开心

昨天下午 就像是经过一场浩劫
去seri kembangan回来之后
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 还有好恐怖的闪电
朋友驾车要好小心 可是我真的好怕那些闪电
经过了昨天 我才发现原来我比想象中的还要怕闪电
怎么会这样呢 就连在心中也一直默念amitofo
希望可以平安到家

之后 去ivy家休息了一下
就去和chee cai, fylix 还有 zens喝茶去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喝茶 去之前还在想 会不会很无聊 没话讲
结果也说了满多的 让我觉得意外下
喝了大概2个小时多 突然间决定去他们家坐坐下 玩麻将
他们的家好远 去时也有迷路了一下
结果去到那边 麻将没有了
我们就这样坐在那边玩电脑 然后讲讲话这样而已
因为他们都在玩电脑 根本没理我们

本来打算去打羽球的 还有jia ming
可是呢 打电话去book时已经满了 就没得去了
就那样继续的坐在那里等
12点多 才又和fylix去second round的喝茶
其实出去是为了谈monica的事情
原来monica藏了那么多秘密 让我蛮意外下的

总结来讲 算蛮开心的 除去那恐怖的闪电之外
因为我和他们都有更了解了一些
平常在学校静静的不讲话 结果是那个最多话的
但还是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和他们一起去打羽球,唱歌或者是打桌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