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其实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又给了别人一个怎样的印象?
好的还是不好?我会很想知道

我平常给人很开朗的感觉
会说笑 会做白痴事 很幼稚 但不是会对每个人这样
我有点慢热 所以对不熟的人 我会不拘一笑

但是有时候 我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也有时候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甚至不知道 我到底该要怎么做

最近的心情 忽高忽落 时而高兴 时而难过
可以只是为了一句话而不爽
可是过了一会儿 又不介意了
要么就是想了太多 会突然想哭 尤其是最近

可能很孤独 我只是需要一个依赖
可以听我说说话 陪陪我 了解我 关心我的一个人

压力和金钱也逼得我很辛苦 好多时候好想逃得远远的
一个人静一静 疯狂的玩一玩 暂时把烦恼给丢掉

可是目前我真的没有办法 好多时候我根本没有办法笑
因为我真的无力去这样做 但我一直在努力着

我也知道我最近很情绪化 动不动就会发脾气
一下看这个不爽 一下又说错话 不然就做错事
我心里会觉得对不起 可是我却不会马上道歉

以前在这里哭 是因为一个人太寂寞 在房间一个人吃杯面时
吃着吃着就哭了 但那时是因为想家 想朋友了

现在呢?我会想哭是因为什么
以前的我 到底跑去哪里了?我想找回以前的我
就这样 天真的笑一笑 疯狂的喊一喊
做我想做的 去我想去的

我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