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噩梦

前几天 好像都一直在做噩梦
还梦到2012的场面

想到的话会心有余悸 因为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发生
我会没有地方可逃

其实 人都逃不过一死
就算世界末日来了也一样

可是 我还是怕死
我怕蟑螂 我怕闪电打雷 我可以怕很多东西
可是唯一不可避免的却只有死

我想到死时 严重时 会怕到撞墙捏自己的手
可想而知 我有多怕死

这个地球终究会毁灭 就算毁灭时 我也早就不在了
我何必去在乎有没有世界末日的来临

很久之前有想过 如果有哪个宗教能够帮助我不再害怕死亡
我会不顾一切改换宗教
可是当我跟婆婆提起时 她却说除了佛教 我不能改教

算了吧 我逼自己不想太多
就把死当作睡觉在做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