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FUCKER!!!!

真的很不爽你了 因为你真的太过分
你的功课你不能自己做吗
你竟然要以交换条件来换别人已做好的功课

别人不答应 你生气了
还在FB说不要我们奢望当我们有需要帮助时能得到你的帮忙

你很了不起吗 应该是你时常需要我们的帮忙吧

之前你说我的头发 我真的很生气
可是过了几天 我气消了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那么生气
但之后我也没有什么跟你讲话

但今天 我真的觉得 是你自己的功课 可以为你自己负责任吗
你可以天天去玩浪费钱
为何当你有功课时 你不能花点时间好好去完成它

凸凸凸
这是送给你的

我不会留在我的MSN那么久 因为我不会为了不重要的人生气那么久
就好像之前那样

you are nothing for me, just like i dont care what the fuck you are!!!!!!
FUCKER o0o o0o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