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曾经的梦想

今天本来只是单纯的和富昌见见面喝喝茶
怎么知道却谈起生意经来了

老实说 一开始我是有点抗拒的
可是慢慢的有点想通了 也因为他们说的 学习到了很多

之前一直觉得单单只做设计师会不会很不够
会不会离我的梦想更遥远

我早就已经觉得 单单只做设计师 是绝对不够的
因为做设计师真的不容易
所以 我一定要投资 要开店 要买屋 也要买我的梦想之车 PORSCHE
可是如果没钱 说什么都没用吗

今天听了富昌和他朋友说的 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我想试试 就算之后不成功也没关系
至少我有去试过了

更何况 听到富昌这么问我:及时要开书店?
我真的无法开口回答他

原来 我差点忘了我曾有的梦想 这让我有点小小失落


也让我哑口无言。。。 。。。


既然金钱让我有这么大的欲望 为何我不朝着这个梦想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