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的毅力只剩不到一半

我的毅力越来越弱 怎么办
前几天知道 我有2科的assignment 1 failed了
而且还有一科连assignment 2也failed了
其实我知道 是我跟不上速度
而且 我越读越累

看到朋友们开开心心在做实习 我真的好羡慕他们
如果我没有选择来这里 现在的我将会在KL 而且也和他们一样在做着实习
要怪就怪自己活该吧
是我自己要选择这条路的

前几天有个想法 就是读完这个学期先暂停 去做实习先
搞不好可以趁这个时候去学点东西 顺便小小休息一下
实习完了 才看要继续读还是做工算了

在kl读2年从来都没有比这短短的2个月还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