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继续 emo-ing





真的发觉 来到这里我没有真正开心过
每天都那么压力 哪里来的力气去开怀大笑


一个人在巴士时或者走路时 会想好多事情好好反省自己
想想自己为何总是做不好 怎么会跟以前差那么多
如果成绩不好Failed了 我是不是该放弃?


最近也很容易有想哭的冲动 一直在克制自己
你不许哭 是你自己选择的路 怪不了别人


昨晚跟妈妈说 我很想放弃了
不想读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
妈妈说 那你当初怎么会要选在这里读书
就要换个环境啊 学习不同的东西
可是我千算万算 没有想到这里会辛苦100倍
但想到爸爸辛苦供我来读书 我却不敢说我想放弃
觉得好累


这个城市有着华丽的包装又怎样 它没有带给我快乐
别人说马来西亚很low class又怎样 至少我每天都活得很开心
之前个工作再辛苦再累 但我都是怀着期待的心


从来没有身处在一个地方每分每秒都那么的难过
连呼吸也觉得那么的困难


难道要实现梦想 只有这条路可以走吗
还是我的毅力不够强
在这里能够跟朋友见到面 是我唯一的动力
见到他们我会感到安心
紫菱,倩菱,富昌,添友,宝仪
你们对我很重要
看到你们之后 一切的压力都回暂时消失


接下来会有亲戚也在这里做工 很期待他们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