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2个贱人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偏偏最犯贱的2个人
就出现在你身边

自己功课做得不怎么样 还敢说跟我一组有压力
我都还没投诉你带给我的麻烦 你竟然说要跟我SPLIT GROUP?!!!
去你妈的 report几乎都是我在做
有好几次我做到最痛苦的时候都很想哭很想放弃
你在做什么?随便找好资料以为自己做完了 连analysis都没有写就去睡好觉了
拜托 你知道你所谓的资料只是几张照片和标题而已吗?!
里头所有的analysis 都是我慢慢一点一点去想的
自己的部分都来不及做完 还要做你的
还有一次还说你电脑突然当机不能开了
说很对不起我 下一次的功课会做多一点
LANSAI!!!
你还不是什么鬼屁都没做 每次都给我那种很LC的样
下一个TERM 我绝对不会跟你同一组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再也不会犯第三次的错误

更重要的是
我总是做最多东西的但没嫌弃和你同一组
你竟然想要跟我分组
好吧 我倒想看看 分了组的你 可以做出怎样的东西来

以为我自己衰就好了 结果我的好朋友也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们2个是不是今年犯太岁
犯到2个一个样的贱人

我已经慢慢适应学校的日子 渐渐喜欢和班上的同学相处
可是总会有想放弃读书的念头

我终于找到答案
原来就是你
不要害我在新加坡读书留下污点!!
我还想读完这一年的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