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你怎么走得那么快




我还没感受完新年的气氛 新年就快完了
虽然新年有15天 可是不会有人真的可以享受那整整15天的假期
才那么短短几天的假期 就这么完了
我真的好步舍得啦

不想去学校 不想去新加坡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新加坡读书了
我的压力更大了
之前没有让很多人知道我去了新加坡读书是因为不想别人觉得我好练
来到新加坡之后觉得可以越低调越好
因为如果有一天我反悔 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现在可好了 全世界知道了
要跑真的跑不掉了

是不是只有继续努力?我真的不知道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假期 但也至少让我睡饱吃饱玩饱了
是不是太久没有见到阿嫲 觉得变化太大 我有点接受不了
重听很严重 精神不好 肾也不好了
新年结束 亲戚们一个接一个的回去 我们都看得出她那明显的失落感
人老了都是这样的吧 所以说子孙们真的都要孝顺









和表哥表妹,姑姑还有妈妈的疯狂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