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终于能够呼吸了




是的 我决定放掉一科了 就算迟一点毕业 也没关系
享受读书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放掉了一科 那一瞬间的感觉真的有大大的不同
可以呼吸了 可以休息了 可以放松大笑了

之前 真的不知道自己来读书的目的是为何
只知道每天上学做功课上学坐功课
可是放掉了一科之后 我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 学的是什么

总归一句 我活过来了
虽然还有要敢FINAL
@@

(我的奖品=D)

最近很多开心的事情 我也觉得好意外
上个拜五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保龄球活动
原本只是以为只是个小小的活动 结果老师说最高分的有奖可以拿

结果真的另人好意外 好意外
我竟然是全场最高分 ------〉162
这只是我人生中第3次打保龄球耶

最后还有奖品可以拿 虽然只是个室内设计的书
但有好过没有啦 我在意的是荣誉 不是物质 =)



(寿星婆)

3月5号是我其中一个好姐妹的生日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地在sushi king吃午餐
但对我们来说 是真的很开心

(穿着情侣装的一对)

(第一张的表情好好笑 XD)

(我们的搞怪照)

(另外一位寿星婆-凯芯的生日礼物)

iphone好好玩 除了一堆玩不完的游戏
还可以弄出一堆很多很美effect的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