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开心聚会



首先是去了邻居姑姑的庆祝生日会
几乎是除了我邻居,她姑姑还有她儿子女儿外
其他我都不认识
可是还是玩到很疯癫

他们2人的四连拍我看不出有哪里不一样 =.=


这个才叫四连拍嘛 呵呵


去了somerset附近的一个Senki Japanese Restaurant吃buffet
其实我去还蛮浪费的
因为我不吃生鱼片
虽然有吃到 但实在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和质感 ><


礼拜 去了所谓的小学聚会
本来还以为会有多一些人参加的
结果最后去的只有我们三个 不如当初我们自己商量就好
干嘛还浪费唇舌叫其他人

marina bay sands (爱死这张照片了)

虽然最后只有我们三个 可是我们还是玩到很High
去了marina bay sands 和 marina barrage
都是我没去过的

我还搞了一个大笑话 就是明明地方名叫marina bay sands
怎么我没看到sands???!!!!
哈哈哈

看到了很多东西 也拍了超多照片

看到没 我下次的目标啦


本来可以进赌场的 却因为朋友一个是新加坡人
另一个没带护照和工作准证
所以我宁愿不进了 反正赌场也不会倒闭 机会多得是


同样的pose ><

还有这个 marina barrage
这里原本只是个普通的水坝 后来新加坡政府把它改成了不只是水坝也可以来这里观光的地方
果然厉害 一点都不浪费地方


最重要的是 我很喜欢它的博物馆 design很漂亮



最爱的部分 我直接傻眼 怎么可以做到那么美

这么大胆?!大白天的来这里偷情?

xD

一个很好放风筝的去处

来来来 lelong lelong
便宜便宜卖
一架iphone 4只卖1000英镑 哈哈哈

在ION享受晚餐

这里的design也是超棒的




很中国风的一间餐厅


期待我们下个月的聚会=)

1 条评论:

  1. 哇!谁在那偷情呀? 给你抓鸭在 Marina Barra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