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你到底是有多了不起

你到底是有多了不起
学生有时看不明白文章 回答不了问题
是有多严重?
需要当众给我们难处 给我们脸色 还说反正我们都不明白 不教算了
这是身为一个老师该有的责任吗?
你那组的学生很多也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你都没什么表示
我们就只是刚好回答不了你刚好问了比较难的问题 很严重吗?
你就给了那种很厌恶的眼神

我是不聪明 英文不是最好的 以前因为fail过你的课
所以你很记得我 有必要一直找我麻烦
动不动就就叫我回答这回答那的吗?算我倒霉吧
骂的时候 还给了我们很难看的脸色
再笨的人也知道你在说我们
你身为一个老师甚至是一个教授 我真的不认为你给了最好的示范
我已经更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