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raffles singapore?

昨天跟爸爸讨论我以后读degree的地方
他赞成我1月就去新加坡读degree.

一直一来都认为自己会在KL完成实习然后做工几个月才去读degree.
因为学费贵不想一下给他那么大的负担

没想到他那么steady 才问他就赞成答应了 :)
还说我能在“ANYWHERE”继续读书
那。。。我能不能去韩国啊?哈哈

其实能去新加坡都很不错了
我还能和一些这里的同学再继续成为同学
再说靠近自己家 能让家人安心点
2年了 也自由够了
虽然还没去到我要的远 但我知道这些我以后一定能达到

新加坡的raffles是怎样的呢?
老师和新同学是不是也和这里的一样好相处?

其实有考虑过读NAFA (nanyang academic of fine art)
因为是曾经让我失败过的地方 所有我要再进多一次
可是又考虑到如果要重新读过一些课程我就闲掉了
@@

Raffles Design Institute (Singapore)





Nanyang Academic of Fine Art (Singapore)





打算找个时间回JB 然后去新加坡看看
到时才能决定
好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