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KL

就这样 2个星期的假期完毕了 又回到KL了
就算毕业了 还是不想回来
充满压力的城市 在这里快2年了 还是一样会不习惯

就像今天 在回来KL的路上 我突然觉得很难呼吸
胸口的郁闷 想说不应该在永平买了那个汉堡来吃
结果到了家 我真的没有办法直接先睡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毕业前一天那种想呕又呕不出的感觉
可是睡了2个小时 越睡越辛苦
起来了不久 就呕了还呕了2次

现在只能坐着 因为只要站着或走动
就会觉得晕 接着又到厕所吐了

这个学期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怎样都好 都不会比要准备毕业来得更压力辛苦吧
所以我打算去找些part time工 赚些零用钱

不然时常没有钱 我会过得很辛苦
有不好意思跟爸爸妈妈拿钱的那种 ><

最后 我想回家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