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Melaka Trip




8月答应姑姑说一定抽空去马六甲玩
可是之前一直在赶毕业 根本没时间去

现在毕业了 终于可以实现诺言了^^

15/10/10
晚上去了一个bbq的party
觉得终于去到了一个所有东西都很好吃的party
要不是当时消化不良 也不要撑着大肚子去clubbing

我一定会吃到顶喉为止 >O<







接着 我终于去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clubbing啦 ><
PURE BAR

本来人不多 觉得超闷的
大家就一直傻傻的坐在那边喝酒
后来人越来越多 酒越喝越多
大家就开始疯了 本来很不敢跟男生跳舞
也不敢到舞台跳舞 最后都豁出去了
反正这么多人 他们也不认识我
要怎样就怎样吧 XD

16/10/10
本来是想说这天下午跟堂弟出去的 结果他没空 ><
姑姑带我去她一个朋友家吃东西
那个uncle竟然跟我说 我的样子很善良 让人很祥和平静
炸到 这位uncle很会看相哦 哈哈
也说了一些让人炸死的故事 很可爱啦你

晚上 猜我又去了哪里 clubbing啦哈哈
之前不去就不去 一去就连去了2天
其实这晚我不想去了 很多人之外 当时有点累了
结果这晚并没有拜无好玩

表妹很多朋友 这些朋友都不集中 分很多班
根本没有办法一起玩 所以整晚都很闷

17/10/10
这天 我们要回kl了 姑姑给了我些食物
好让我也可以在KL享用 感谢你啦^^

我和表妹早就说好回到KL之后一起去应征工作
可是回去迟了 我在lrt想说不想去了
要不是表妹坚持要去 就算迟了也要去看看
不然我早就放弃了
我很容易放弃 ><

成功应征到了工作 肚子早就饿死了
到了lot 10的十号胡同food court吃东西
吃肉骨茶好好慰劳自己 哈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