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Mui Seng Nyonya Fish Head Curry

点击此
Mui Seng Nyonya Fish Head Curry

得知我外公外婆的咖哩鱼头被po上网
今天就去找看看

结果才一下就给我找到了 觉得满骄傲的
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
而且评价还蛮好的

虽然店小小 但酝酿出来的食物却是与众不同的
而且外公外婆几十年来靠的人际关系
很多都是远道而来的熟客

因为搬过几次店 所以一些顾客流失掉了
但当他们又找回这间店时
我看得出他们是非常高兴的

由于几个月没有吃到外婆煮的东西了
拜托表妹带食物回来给我
我吃到的都是满满的爱心
吃到很满足很开心
希望可以快点回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