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终于毕业啦

天哪 实在不敢相信我真的毕业了 我已经毕业了
因为这3个月的折磨真的让我习惯了压力
每天都要想要赶什么功课 做什么事情
一下子什么都不用再做了 那种心情反而很复杂

家人在KL这几天 我虽然有跟去他们的酒店睡了一晚
可是我却一直在做功课 甚至是我在早上7点叫弟弟起床
让他继续看他的戏 而我去休息一下
等他看完了戏 我又继续做功课

后来到了毕业典礼的前一天晚上时 我的压力超级无敌大
很怕很怕会做不完 不能达到judges的要求
甚至到了11点 要妈妈陪我到melawati印我的功课
后来天空不作美 下起了雨 我也因为太紧张身体不舒服
一直觉得想呕 走路也觉得很晕 手一直在抖
回家时也很难等德士 等了很久好不容易有辆德士要载

好不容易终于回到了家 我真的顶不顺了 吞了2颗药就先去睡3个小时
幸好起来之后有比较好一点 不然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好
期间在去了趟厕所 忍不住在厕所偷偷哭了起来
觉得很辛苦 可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却只剩一步就到达成功了
可是看着妈妈在房里熟睡的样子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放弃
不能让所有对我有期待的人失望

就这样一直继续赶赶赶 边做边和好同学msn聊天
聊着聊着觉得不这么难过了 反而有觉得开心一点 心里也有比较舒服
因为跟对方好久没有好好聊聊了 是我在KL的好朋友

总之 那是我最折磨的一晚 永生难忘 T.T
觉得比中骨痛热症自己一个人在医院过夜的那几晚还痛苦

妈妈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还帮我炖泡参 打扫家里 洗衣服
之前一直很羡慕别人的妈妈来时 都回顺便打扫家里的那种感觉
我终于也有了这样的感觉

后来朋友来载我时 我有超多东西需要搬的
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不然又要烦多一样事

就这样 10点多到了酒店 准备我们的panel
可是很奇怪的 我的不舒服竟然逐渐慢慢消失了
可能是因为比较放心了吧

之前的担心 压力 和紧张 都只是因为功课没做完而已

一切都还蛮顺利吧 只是presentation开始时 我的portfolio还没到的
幸好不是从我那一变开始 不然我肯定死到惨惨
最差的只是在present给第一个judge时 我很紧张
说到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第二个judge时 我却能很开心地说很多话
也解释到很清楚 因为那个judge一直问我问题 给意见
不像第一个的很静 给人压迫感 =(
真希望还有一次机会可以再present好好来 @@

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们来支持我 真的很steady =)
5个好朋友 4个家人 XD

我要大声说 :我终于毕业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