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korea


突然之间 很想去韩国读书
在那边继续我的degree

我承认一开始会喜欢韩国只是因为那些连续剧
可是现在觉得 我不只是喜欢那些连续剧
也很喜欢他们的文化 语言 还有他们的国家

如果我可以在那边读书 我觉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之前想到在哪里读书时 只是单纯的想到澳洲和新加坡而已

可是现在觉得 如果有机会 一定要闯一闯
毕竟 人生短短几十年 想去的一定要去
恨不得 现在就可以跟爸爸谈谈这件事情
想知道他的想法如何

听朋友说 还有一个这样的机会是
给一万一千 包机票等等
可以到英国还是美国游学5个月
4个月做工 1个月旅行
但在那边完全不包住宿,吃和花费

可是还是觉得很棒耶 前提是只要有一笔的钱
听了之后觉得很兴奋 我完全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
这种心情像是找到了目标一样

几年后 一定要试试 不只可以拿经验还去了一趟旅行
是所谓的“一边游玩一边学东西”-----〉游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