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不确定


其实很不想毕业 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等到明年3月才毕业

我的stage被我自己搞到不想话
觉得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很烂
并不是我预期的那么理想
而且还比我想象中的烂
有些甚至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只能说 越来越不专业

看到朋友做的东西
跟自己的比一比
天哪 我在做什么垃圾!

选择的这个主题是偶然的
因为当时根本就没有任何灵感
就这样一直慢慢拖慢慢做
做出来的东西根本不怎么样

有一天 做到很沮丧 觉得 是不是自己不适合
我知道 世界上有2种东西
一种是天赋 一种是努力
继续继续的努力 拼命拼命的努力

那现在是怎样 已经不能放弃了
只剩2个星期 我完全没有知觉了

再说 我已经能够想象到
被评判虐待死的感觉


其实 我是不是很失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