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讨厌的7月

觉得7月很衰 虽然不及去年的6月大衰
但还是有发生些不开心的事

昨天 姑姑带回她的女儿来kl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
其实吃饭之前 我和她女儿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不想提 其实我根本没做出什么 就无缘无故被讨厌了这样

她sms跟我说 晚上去茨场街 我说好
可是我却有说 如果是只有我和她2个就不要去了
因为晚上那边很乱很挤很危险啊
她却说我 我严重嫌弃她
我解释 那边晚上真的有些危险
不然的话我那天去茨场街也不会一直催你
她就很不爽这样回我 算了 不跟你讲了 走开走开

我傻眼 我讲错什么了吗
如果她不知道什么叫危险就算了
为什么就不懂的暂时为别人着想一下

况且那天特地带她去bukit jalil时 她就一直慢慢摸
因为她没教功课 就已经要我特地早起了
11点多起床 后来一个人在ampang park吃早餐
之后陪她去学校 再到她家等她弄到东西
后来又说电话不够电 要charge满电先
我虽然一直在注意时间 可是我却没有埋怨 就一直想说算了
不会到很迟就行了 因为我还需要一个人到茨场街拿婆婆买的cd

结果弄到4点才出门 我们5点到bukit jalil
她要求我送她上车 我说不行 因为真的有点吃了
6点多7点又是下班时间 很塞人

后来我就一个人去茨场街拿东西 找那间店时有点小迷路
因为那边的pasar有点像迷宫 ><"
一个人难免走路都有点快 拿了cd快快回家 6点多就到家了

晚上 她上facebook 我就想到要帮她send email给她老师
其实我叫她自己send 可是她说她不会
好吧 我就帮她

她需要send回一些她功课的原图 总共有10张
只有一张我找不到 不在我电脑里
我就叫她找 找了给我那个link
她找到了之后 send来给我
还写我stupid
我就问 什么意思 为什么这样讲
她就说我stupid 因为找不到那张图片

他妈的 是我的功课还是你的
帮你send email 还要被你骂
我还跟她说 nxt time pls do yrself
最后连句一声谢谢都没有

其实很不爽 可是又是自己的表妹

再说 昨天去她家 因为要和姑姑一起吃饭
我到她家之前就给过她电话了
后来到了lobby 我等了很久
大概有5到10分钟这样
之后是有个guard看到我在那边等 就问我要不要上去
我上去之后 一进到里面 他们问我为何没看到表妹
我说没有看到啊 是guard让我上来的
可能是我上来的同时 她下去了

我打电话给她 说我上来了
她一回到来 就很大声说做么没有跟我讲 FUCK
她的妈妈就一直讲她怎么可以这样
我特地过来还要被她骂 况且我还是表姐 不能没大没小

就那时一直到回家 她都没有什么跟我讲话
我们有保持距离 甚至也给我脸色看
不像她回jb前的那2个礼拜那么的好

其实就在她刚来kl的那几天 她妈妈就有打来跟我说
她的脾气很坏 一直改不掉
其实我知道 我有尝试在帮她改
还以为那2,3个星期有改变到 就只是那几封信息 一切打回原形
难怪她妈妈说她很难管教

自己已经很累了 还要管这些无谓的事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还从姑姑口中知道 爸爸对我来kl读书的事很放心
因为一切的事我都自己解决
甚至我爸爸妈妈送我来kl之后 就马上回jb了
姨婆和阿姨还问我爸爸 就这么放心让我一个人在kl?
他说没什么好操心 我应该要自己独立

在2个星期前 我和表妹去找叔叔
叔叔说她很幸运 因为有我在 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而我就不同 来时都是一个人
他还说 每次都看到我一个人都觉得我很可怜

其实 跟姑姑讲这些我已经快忍不住要哭了
可是我还是吞回去了
都快毕业了 为什么还要为这些小事而哭咧

姑姑也有问我 为什么表妹回去jb时 我不一起回
我说不要 因为要毕业了 我不想搅乱我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