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Recently

That's nothing special happen recently - 是我唯一可以形容的句子

1
新的一个学期已经开始了,Public Space Design是我这个学期唯一的科目
美中不足的是,这个科目是早上班

好吧,这个科目是最煎熬的,只拥有这个科目我应该感到满足了
就连一个同学曾败在这个科目2次,这是他第3次了
看到他这样,我其实有点点担心哪
再说,上个学期的final project没有达到我理想的目标
我其实很失望,也不喜欢我这样的态度来做功课
所以我希望在这个学期有更好的表现

....................................................

2
话说,放假时到外婆店帮忙,认识到了一个Uncle
妈妈说他算命很准,说出了妈妈外婆的很多东西
就在店里忙的时候,他过来了店里
妈妈介绍我给他认识
他就趁我吃饭时跟妈妈婆婆用广东话说,我是个山老虎
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很凶?很懒?还是很霸道?

之后我在厨房跟婆婆讲话时,那位uncle突然走进来,说要看我的手掌
我还以为他要帮我看命呢,结果他说我心脏不好,血液循环也不好
他问我是否时常感到头晕,我说有时,呼吸也有时不循畅
心脏有时跳很快,有时好像被拉住一样
还叫妈妈快点带我去看医生,不然会后悔
听后觉得有点怕怕,心脏可是身体器官的老大
要是心脏发生什么事,剩下的人生可就不好过了
会是什么问题呢?心律不整吗?

之后我们就开始谈开了,他说我以后是个女强人
我的头脑很厉害,会是可以掌控大局的人,我说一没人能说二
还说我反应很快,很讲效率
他说到这句时,我很妈妈就说不对列
反而是我比较慢吞吞,妈妈是讲效率的人
或许是以后吧

当然当然,我怎么可能不问姻缘呢
他起初本来不说的,我就一直说我很想知道
他就说我是个不相信男人的人,金钱和事业才是最重要的
哪知,我妈突然杀一句,她想要男朋友想到要死
=.= 好吧 我承认 但他们其实说得也没错
我想要交男朋友,但我也很矛盾的不相信男人

他说我25岁会遇到3个男人,而且千万不要选第1个,这个男人会害了我
不但如此,我会在27/28结婚,这不就是我理想的结婚年龄吗
之前婆婆说我会迟婚时,我还很担心呢,还以为30岁之后
但说的未免也但仔细了吧 他会不会遭天谴啊 ><

其实他还说了其他很多,但实在不方便公布
妈妈说,有些东西听听就好,相信可以但不可迷信
但不懂他说了会不会不准掉啊 ><
.....................................................

3
其实本来想剪个很年轻带点成熟的发型
结果剪到幼稚又好像被狗咬的发型


虽然是好朋友剪的,但有点后悔啊其实
突然好想念我那长长厚厚虽然有点坏坏的长发
最意外的是,我们还撞发了 哈哈哈


.....................................................

4
某天上网看到一个图片,天哪

这狗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
希望我家那只mochi的毛快点长长,我也要帮它打扮成那样!
*Evil Smile*

..........................................................

5
对了对了 9月初我们四只去了downtown east 庆祝生日和 wild wild wet玩水
怎么说好呢
是很开心可以去玩
但也有点小失望...
因为 wild wild wet 太小啦 站在大门前一眼就可以看完了 有没有搞错啊!
算了 票是免费的 我哪还说什么 能玩就已经不错了
况且还是我久违的水上乐园哪

因为吃太多 酒只喝了一瓶

其实看得出寿星蛮失望的 因为有些该来的没来
顿时间 还蛮尴尬的
但身为好朋友的我们 当然也有安慰他

我想要说的是,其实只要他之前不那么龟毛 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