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Short Hair



自从剪了个香菇头之后 也已经渐渐习惯这个发型了
不论是洗头 擦干头发 吹头发 再到set头发
都简单快捷


打算头发长些去剪杨丞林的新发型
;))


在想几时才要留长头发 大概2年后才开始留长吧
等头皮痒了 就会开始留了 哈哈

其实有时看着旧照片还是会觉得自己长发也很漂亮 =.=
一下就剪掉这么多 我是中了什么降头啊
才会有此的勇敢和冲动


很多人都说我很适合短发 甚至比长发更好
其实也没那么糟 只是长发更成熟而已

我也不可能永远留短发 因为我希望结婚的那天
我的头发是长的

长发是新娘子的重点之一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