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安全度过第二学期

终于 再过一个星期我就安全渡过我的第二学期了
其实是用学习和享受的心情对待这个学期的
所以大致上每样东西都有做到很好
至少没有不及格的地方

可是下个学期就必须要去面对我那上个学期不及格的2科
还有一个新的科目
希望经过了这个学期 我都可以轻松面对

不期待得到好的结果, 至少是可以过关的程度

其实很喜欢我班上的同学,个个都是人才
虽然每次都会很压力 但同时又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
也是个不错的经验

虽然直到现在都还不是很熟 但其实我知道他们人都很好
下个学期只会和他们上同一个科目
会好好珍惜吧
也一定会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