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新加坡之后的第一个放假 part 2

02/04/2011


每年的这个时候 大家都会去波德申过清明节
聚聚 享受 和思念亲人

全体照

我们5个死小孩还跑去玩了香蕉船
可惜没有拍到照 我的第一次
=。=

首先是我们选择被甩2次 第一次会是离海边远点的地方
因为我们有2男3女 所以我们让那2个男的坐一前一后
那在被甩之时 那2个男的还能比较有力往反方向控制香蕉船不会反

谁知 正当高兴之时 大家统统一样被甩下来了
而且坐我前面的表弟还一脚给了我
让我还没浮出海面的时候 以为就会从此以后Bye bye了呢

掉进海里之后 我们都需要爬回香蕉船上
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爬了上去啊

最后要到了岸边之后 我们又被甩了一次
被丢进海里 那水打在身上的感觉其实很痛

不过是真的很好玩 明年再去时还要再玩 =)

可是被踢了一脚之后 很多后遗症
头痛不要紧 可能踢到了某个神经线
所以慢慢地连左边的颈项和手腕都很痛
睡觉都睡不好 很辛苦
需要过了好几天 贴了很多膏药布之后才痊愈

踢我一脚的凶手!!


和2只表妹

阿嫲

表弟帮我吹的直发 可惜吹风筒不够强
所以勉强也只能这样了

在这可怕的电梯里拍照
这电梯会一直摇的 实在恐怖

小姑

其实第二天在坟场也有拍了很多照
只是照片都不在我这儿
我们还围着阿公的坟墓拍照 其实蛮好玩
可惜还能再更壮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