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Shopping Time

今天是花钱的日子
准备了些钱要大花特花
要在uniqlo买些衣服当uniform穿的
因为实在受不了那个uniform 从来没有觉得它美的一天
超丑!!!

可是今天去了之后 真的很让我失望
因为没有衣买 想买的都没有了
只买了2件普通的T-Shirt和legging而已
只花了RM88
=.=

后来给了钱之后才想到我忘记买我要买的外套
><
是男生的外套来的 可是我很喜欢
原价RM79.90-30%(员工价)=RM55.93
=)
打算迟些才慢慢买衣服给家人朋友

今天才刚睁开眼睛不久 JB的朋友就打电话来了
说要放行李在我这边 然后去玩
刚好我今天也有出去 所以就跟他们出去了
去了4间shopping centre 现在超累得
可是玩得蛮开心的


2个白痴 xD


在jalan alor的晚餐


他们的战利品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